一次就好

Hand on My Head - Renée

音乐随身听:

【独立流行】Hand on My Head - Renée

无须过多的修饰和浮华,简单的钢琴与吉他伴着主音Renée Sys时而调皮傲娇,时而魅惑迷人的女声,吸引你禁不住凝神静听。

比利时Renée乐队由5人组成:Renée Sys, Eva Bruneel, Stijn Engels, Gunter Deleu, Pieter Elias。这首《Hand on My Head》选自Renee发行于2012年的专辑《Extending Playground》。

I used to think
我曾以为
That your hand will be forever on my head
你可以一直对我摸摸头
I used to think
我曾经以为
That your hand will be forever on my head
我可以一直享受你的抚摸

Your hands are warm
你的手掌如此温暖

They smell like jelly on my cheeks
像我脸上的脂粉般芳香
Your hands are warm
你的手掌如此温暖
They touch me to the bone
仿佛触摸到我的骨髓
I used to think
我曾以为
That your hand will be forever on my head
你可以一直对我摸摸头
I used to think
我曾经以为
That your hand will be forever on my head
我可以一直享受你的抚摸

From time to time
偶然一时
I'd like to turn invisible
我想变得透明
Scattered clues are over house
房里到处散落着你的痕迹
And from time to time
时不时地
I’d like to turn the invisible
我也想化作无形之灵

评论

热度(55)